大马哈鱼

那个神秘的地方同名

【hp】新主人(多比/闪闪)

咣当——

又一个黄油啤酒的瓶子从闪闪的手上滑落,在霍格沃茨空旷的厨房里激起巨大的回声。

这个时候,其他小精灵基本都去在城堡里收学生的脏衣服或者打扫卫生了,只有闪闪还精神萎靡地坐在火炉边一动不动,连身上沾满了黄油啤酒的痕迹,她也不在乎。

“闪闪不能再这样喝了!”一个尖细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,“再这样下去,闪闪会被霍格沃茨开除的!”

多比的话显然触动了闪闪,巨大的泪珠从她大得离谱的眼眶滚下,砸在了地板上,发出了啪嗒啪嗒地声音:“呜——闪闪已经被克劳奇先生开除了!闪闪不是一个好的小精灵!”

说着,她似乎全身又充满了力量,从地上弹跳起来,直接往城堡的石墙上撞去,多比抓都没抓住,就听到砰的一声响。

好在,在她撞第二下之前,多比抓住了她:“闪闪不能再这样伤害自己了!闪闪是个自由的小精灵!闪闪应该好好爱护自己!”

闪闪嚎啕大哭起来,哭声在厨房里来回撞击,冲击着耳膜:“闪闪已经没有主人了!呜——呜——闪闪是个知道羞耻的小精灵,知道为自己没有主人而感到害羞!小克劳奇先生,没有了闪闪,小该怎么办呀!呜——”

“小克劳奇先生是个食死徒!已经被关到阿兹卡班去了!闪闪不要这种人做主人!”

闪闪听到这句话,直接从鼻孔里吹出一个鼻涕泡:“可怜的小主人啊——呜——”

多比扶着闪闪的肩膀:“闪闪现在是被霍格沃茨雇佣的员工!主人不是大坏蛋小克劳奇!闪闪自己一个小精灵也可以照顾好自己!还可以给自己买衣服!”

闪闪听到衣服两个字,哭得喉咙都要露出来了。

多比扶着她站好,一根手指竖起,空气中发出闪电的声音,用着特别严肃的语气说:“闪闪听好!多比现在正式成为闪闪的主人,闪闪现在是有主人的小精灵了!”

闪闪愣在了当场,不知道要为有主人欣喜,还是要为多比这个臭名昭著的小精灵成自己的主人而感到愤怒。

多比继续说道:“多比命令闪闪好好照顾自己,不再喝黄油啤酒,保持身体健康,跟霍格沃茨签契约,好好打工!”

闪闪的表情因为得到命令的喜悦和命令的离谱而扭曲着,长长的鼻涕从她的鼻子滑下,掉在胸前:“那小克劳奇先生怎么办?”

多比抓住闪闪的手,认真地说:“多比和闪闪可以有小多比,小闪闪,它们会需要闪闪的照顾!”

闪闪的眼泪又滚落出来:“是,主人!”

 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